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重要信息 >> 正文
 

香港大学计算机系学者访问密码技术与信息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7-01-10 15:33:53

201719日上午1000,香港大学计算机系副教授K.P. Chow S.M. Yiu应王美琴教授邀请,来访实验室并分别作了Critical Infrastructure under Attack: How to perform forensic analysis of Siemens’s PLC System以及ORAM方案研究进展报告,相关专业老师、各年级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Dr. K.P. Chow利用生活的实例,对资讯保安及密码研究中心现状、大数据年代“网络情报”的重要性、社会犯罪模型、电子取证等方面作了全方位的介绍。Dr. S.M. Yiu结合其最新研究成果,向大家系统地介绍了ORAM发展以及相关应用,并针对当前方案存在的问题,提出新的观点和看法。

报告期间,Dr. K.P. ChowDr. S.M. Yiu与师生们分享了自己对相关领域的研究猜想和灵感,并积极邀请大家参与到相关课题中。两位学者生动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模式,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此次学术访问为促进学术思想和科研成果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研究团队之间的深入沟通搭建了重要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