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重要信息 >> 正文
 

山东大学“密码技术与信息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论证会在邵逸夫科技馆举行


2006-08-29 09:19:35

      2006年8月29日上午,教育部科技司在山东大学邵逸夫科技馆主持召开了山东大学“密码技术与信息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论证会。专家组由中国工程院蔡吉人院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肖国镇教授、王育民教授、王新梅教授 ,杭州师范学院于秀源教授,北京邮电大学杨义先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陈克非教授,山东省科学院王英龙研究员等8人组成 ,组长由蔡吉人院士担任。
    会议由教育部科技司熊巨华博士主持,山东大学领导
红祥副校长、校长助理贾磊教授、科技处赵显处长出席会议。
    娄红祥副校长在会上致辞,对教育部的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诚恳希望专家提出宝贵的意见。实验室主任王小云教授汇报了“山东大学密码技术与信息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自立项以来的发展建设情况。专家组在听取了项目
建设计划情况报告后,对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对实验室的建设进行了论证。 经充分讨论,专家组一致通过本实验室建设计划任务报告。
    会议结束后,实验室主任王小云教授对教育部领导和专家表示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 团队建设、实验室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促进实验室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