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重要信息 >> 正文
 

英国伦敦大学Yvo教授学术报告


2007-04-14 05:50:09

    4月13日上午10:00,英国伦敦大学信息安全中心主任、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客座教授Yvo Desmedt将在山东大学东校区新校邵逸夫科学馆报告厅,作题为《Non-Degrading Erasure-Tolerant Information Authentication With An Application to Multicast Stream Authentication Over Lossy Channels》的学术报告。
          
     Yvo Desmedt教授简介:
     Yvo Desmedt于1984年毕业于比利时Leuven大学,并以最高荣誉获得博士学位,现任英国伦敦大学信息安全中心主任,同时担任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客座教授。Yvo教授在密码学、网络安全和计算机安全等方面都有深入的研究。他曾经担任过ICITS2007程序委员会主席、CANS2005程序委员会副主席、PKC2003程序委员会主席、ACM2002网络恐怖活动研究工作组主席以及CRYPTO’94程序委员会主席。他还担任IEE Proceedings of Information Security主编,Journal of Computer Security、Information Processing Letters和Advances in Mathematics of Communications等杂志编辑。他还应邀在世界各地许多正式会议和工作组例会上作特邀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