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重要信息 >> 正文
 

密码技术与信息安全实验室通过教育部验收


2007-05-15 21:33:43

    5月13日上午,密码技术与信息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验收会议在东校区新校办公楼举行。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考察等全面了解,教育部专家组一致认为,密码技术与信息安全实验室已完成建设任务,同意通过验收。
     验收会由教育部科技司基础处处长李渝红主持,校长展涛出席。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蔡吉人教授主持了现场考察工作。
     在认真听取了实验室负责人王小云教授的工作汇报和对实验室进行现场考察后,专家组肯定了实验室自建设以来在科学研究、硬件设施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实验室今后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建议。经过认真讨论研究,专家组认为,实验室所设的四个研究方向特色鲜明、重点突出,各研究方向交叉渗透。在建设期间,实验室承担了多项国家级重点项目,并获得多项支持与奖励;开展了广泛的学术交流,成功组织了“中国第九届密码学学术会议”;已经建立了有效的管理制度与合理的运行机制,符合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管理规范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