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重要信息 >> 正文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公开招聘专聘科技人员的通知


2019-04-19 14:26:25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公开招聘专聘科技人员的通知


因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专聘科技人员。相关招聘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作风正派。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踏实诚恳的工作态度,具有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工作精神。

3.身心健康。

二、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专聘科技人员

()岗位名称和人数:应用技术研究、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咨询服务工作的专聘科技人员1

()岗位要求:

1、具有985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第一学历须为国内985高校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

2、专业方向:信息安全专业

3、年龄不超过40周岁(截止招聘日期)。

4、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1)熟悉密码算法基础理论和算法分析方法;

2)熟悉密码算法自动化分析技术,参与过相关项目;

3)熟悉TCP/IP协议基础理论,擅长使用相关协议分析工具软件,具备丰富的协议分析工作经验;

4)具有较强的C语言及Python语言编程能力且有丰富实践经验。

5、能够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工作并能够适应出差。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419-2019426日。

2.报名材料:

《山东大学专聘科技岗位应聘人员申请表》、各学习阶段的毕业证和学位证(2019年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反映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如专业资格证书、工作特长证明等)。应聘人员如系海外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及相关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请整合成一个PDF格式文件,用本人姓名和岗位名称命名。证明材料原件待笔试前现场审核。

3.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将上述材料发至guoyanzhang@sdu.edu.cn邮箱,邮件主题请填写姓名+应聘岗位

()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按以下程序进行:

1.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根据岗位要求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并通知本人。对不符合参加笔试人员条件的报名人员不再逐一通知。

2.笔试科目:与岗位相关的专业综合知识。

3.应聘人员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证明材料原件参加现场审核,审核无误后参加考试。

4.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不超过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5.根据笔试、面试(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综合成绩确定拟聘人员名单。

四、聘用

1.拟聘人员经体检合格、考察政审、公示无异议后予以聘用。聘期内待遇参照山东大学相关用人规定和待遇执行。

2.应聘人员在聘期内应全职在学校工作,并按劳动合同约定完成工作任务。未经允许,不得在外兼职或从事其他社会活动。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13573147364

电子邮箱:guoyanzhang@sdu.edu.cn

附件:

1. 《山东大学专聘科技岗位应聘人员申请表》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