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活动
 

2014年度:

  • 2014.6.22-6.27, 张顺华参加第十六届全国代数表示论会议。

  • 2013.10-2014.10,孔凡玉访问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Lowell。

  • 2014年,孔凡玉参加了第29次全国计算机安全学术交流会、中国密码学会学术会议、第三届商用密码技术国际研讨会等学术会议的交流活动,及时掌握密码学领域的研究动态,加强与国内外学者的合作关系。

  • 2014.12.19,王美琴应Somitra Kr Sanadhya博士邀请参加《2014年亚洲对称密钥密码系统研讨会(ASK 2014)》,并在本次研讨会上发表讲话,组织小组讨论。

  • 2014.9.26-9.27王小云教授作为密码数学理论专委会主任,协助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办了“中国密码学会密码数学理论专委会2014年学术研讨会”,邀请了国内外密码数学领域著名专家报告相应方向的最新成果与发展趋势,并就此开展深入的研讨。

  • 2014.12.13-15王小云教授担任国际会议Inscrypt 2014的大会主席(General Chair)参与该会议的组织工作,该会议于2014年12月13-15日于北京召开,大约70名来自不同国家的学者参加了该会议。

  • 2014.6.27-2014.7.2,崔立真赴美国,安克雷奇,阿拉斯加,参加2014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ervices Computing,并作学术报告。

  • 2014.5.21-5.23,王新军、洪晓光赴台湾参加(CSCWD 2014)IEEE 1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er Supported Cooperative Work in Design,并作学术报告。


[ 1 2 3 4 ]